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 特別預訂版
Assetto Corsa Competizione 和洲際 GT Pack DLC 讓您感受到 GT3 錦標賽和洲際 GT 挑戰的真實氛圍,投入包含官方車手、車隊、賽車和賽道等因素的競賽,並在遊戲機上以前所未有的精度重塑這些因素。 發動機採用複雜的數學模型,精心模擬輪胎抓地力、空氣動力衝擊、發動機參數、懸架和決定車輛平衡的電子系統,以及機械損壞對汽車駕駛性能的影響。 在單人和多人模式下,衝刺賽、耐力賽和斯普 24 小時耐力賽都以令人難以置信的逼真度展現出來。 呈現逼真的天氣條件和畫面、夜間比賽、動作捕獲動畫,在駕駛真實感和沉浸感方面設定了新標準。 現在是體驗 #beACC 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