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ade Paradise
歡迎來到《Arcade Paradise》,二十世紀九零年代的懷舊街機風冒險遊戲。手握家庭自助洗衣店的鑰匙,Ashley 決定改變經營方向,給 Grindstone 這個昏昏欲睡的小城來點夠勁的東西!搶先自己父親一步,管理收入,進行投資、建造自己專屬的「街機樂園」! 從布衣到富豪... 真是從字面意義上的! 將洗衣和丟垃圾構造起的無聊洗衣房生意接下來,將它轉變為小城中最酷的街機遊戲中心,財源滾滾! 投幣 超過 35 款街機遊戲,每一款都全面實現獨有的遊玩方式,有單獨的劇情、任務和可供衝擊的高分記錄!以遊戲發展的 3 個年代為靈感來源,從早期的矢量遊戲,直到 32 位遊戲時代。 新挑戰者登場 投入第二枚代幣,與好友在眾多合作與競爭街機遊戲中一同遊玩 – 最多支持本地 4 人遊玩。 衝擊高分記錄 在各個遊戲中證明自己,記錄下自己的名字縮寫、讓你最喜歡的街機遊戲更加熱門,並且上傳到線上的排行榜上去! 值得用磁帶收藏的曲目 從單獨的遊戲到點唱機中的歌曲,均以二十世紀九零年代最熱門曲目為靈感來源 – 這些曲目抓住了逝去時代的重點。 最偉大的遊戲時代 你好呀,九零後。如果你能體驗這個遊戲,你會感覺到它就好比甜美的回憶。從街機機台的外觀和感受,到使用最新款電腦連線令人興奮的撥號連線,一切的一切,我們都以純真的愛加以重現。 Riviera 的 Gerald Doug Cockle(以在《Victor Vran》和《The Witcher》系列作品中的配音聞名)負責扮演 Ashley 嚴厲的父親。由於 Gerald 在 Riviera 過於繁忙,沒法親自去見 King Wash,你會接到 Gerald 打來的許多電話 – 他會向你分享他的明智建議,並且不斷地提醒你要去修理好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