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in the Dark
《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融合了心理恐怖(Psychological horror)驚悚元素和南方哥德式(Southern Gothic)風格,重新詮釋這款奠定恐怖遊戲標準的代表性遊戲。我們邀請各位玩家與我們一起踏上這趟瘋狂旅程,旅程中每次遭遇都可能是你的末路。隨著越來越接近德塞托之謎的真相,黑暗中注視著你的眼睛也越來越飢渴。每發子彈都會影響你的生死,引發意想不到的結局。打開下一扇門後,就可能會帶您去到惡夢般的國度,那裡等著你的只有利爪、窮追不捨的觸手,和即將崩潰的理智。 你會前往兩次世界大戰期間(Interbellum)的路易斯安那州,那個墮落的時代中藏著黑暗的故事,描繪出對過往創傷的逃避和缺乏包容的社會。在那裡,黑暗之物早在你無法想像的古老時代便耐心潛伏,等待人們自投羅網。這是前所未見的《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遊戲故事巧妙地加入了優雅的南方哥德式風格與可怕瘋狂的元素,以向傳奇的原作遊戲致敬,同時將生存恐怖(Survival horror)故事推向新的高峰。 神秘瘋狂的難忘故事 玩家將探索德塞托莊園,一所被陰謀圍繞的精神病院,在這裡藏著一個可怕的祕密。私家偵探愛德華‧康比和客戶艾米麗‧哈特伍德踏上尋找答案的痛苦旅程。艾米麗想解決叔叔失蹤的謎團,而愛德華則須處理他碰過最棘手的案件,以及他們兩人都不敢正視的問題。這款重新設計與再製的經典遊戲邀請你踏上一場充滿懸疑、恐懼和真相,考驗著你想像極限的難忘單人冒險。 由好萊塢明星擔任演出的角色 本遊戲由著名演員 Jodie Comer(《追殺夏娃》、《脫稿玩家》)及 David Harbour(《怪奇物語》、《黑寡婦》)獻上個人首次電子遊戲角色演出,為玩家帶來頂級的動作生存恐怖遊戲體驗。遊戲完美呈現 Jodie 和 David 的神態,為艾米麗‧哈特伍德和愛德華‧康比的角色注入生命,並為《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的劇情賦予豐富的個人特色,必須要一玩再玩才能擁有最完整的體驗。 致敬恐怖遊戲先驅 這款遊戲向在 1992 年奠定心理恐怖遊戲類型的原作致敬,讓玩家在遊戲中重新探索心理恐怖類型遊戲的本質。《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將帶給你經典恐怖遊戲的恐怖氛圍體驗,以及新世代的劇情和玩法(next-generation storytelling and gameplay)。對於喜愛扭曲故事、緊張刺激的探索過程(nerve-wracking exploration),和殊死戰鬥(desperate combat)的玩家,這是絕對不能錯過的一款遊戲。 挑戰現實的故事 《鬼屋魔影(Alone in the Dark)》的故事由著名編劇 Mikael Hedberg 構思撰述,他的作品包括現代恐怖經典遊戲《SOMA》和《Amnesia》,本作故事中則描述了複雜的謎團,探討創傷、信仰、邪惡與遺棄等主題。無論你選擇以愛德華或艾米麗來挺身面對這場惡夢,你揭開的祕密都會顛覆你對電子遊戲劇情敘述方式的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