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 Simulator: Patrol Officers
歡迎來到 Brighton!加入這座虛構美國城市的警界,體驗警察的日常生活。先從違規停車開始,一路晉升,背負更重的責任。成為 Brighton 的一份子,在值勤時認識自己的社區,並處理警方每日勤務,打擊犯罪。執法必須態度堅定且公正:奉行法律並獲得更多經驗值,解鎖更多社區、轄區及勤務! 《POLICE SIMULATOR:PATROL OFFICERS》採用動態交通系統,會自然產生交通車潮、車禍及值勤時突然出現的隨機緊急事件。隨時準備好迎接挑戰!進入 Brighton 的開放世界,你可以選擇巡邏與保護的社區。巡邏三個獨特區域,每個區域都包含多個社區。每個地方都有特別之處,像是 Downtown 的高樓,或是 Brickston 的歷史建築。直覺系統讓您在偵訊證人時獲得重要線索,並能幫助你立即解決問題,所以務必注意每個對話和動作。您必須為職務負起責任! 推進進度、解鎖新區域也會新增職務。先從開罰單開始,但隨時準備好發生在你眼前的意外!在一座朝氣蓬勃的城市裡,很多不同的任務在等著您。阻止本地公園的販毒行為,追趕非法破壞牆壁的塗鴉者,鳴警笛攔下超速車輛,還有在交通事故附近設下路障和交通錐。為任何事情做好準備──像是車子擋住公車站等小型事件,或者ˋ抓捕嫌犯,帶他們去拘留所。您必須為職務負起責任! 《POLICE SIMULATOR:PATROL OFFICERS》提供擬真模式玩法,能夠滿足追求最真實體驗的資深玩家,也有輕鬆模式,可供想在 Brighton 街道間悠閒巡邏的玩家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