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ice Simulator: Patrol Officers: Surveillance Police Vehicle DLC
科技等同於效率,而 Surveillance Police Vehicle 就是最好的例子!駕駛這台車巡邏 Brighton 的街道,用車上的專屬監視攝影機記錄各種車輛違規,給不守交通規則的人一點顏色瞧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