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Labyrinth 闇鬥迷宮
【預購特典】 原版PAC-MAN音效DLC 可以將遊戲中用於迷你PUCK模式的音效變更為原版PAC-MAN音效。 ※可從「選項」頁面的「聲音設定」中進行變更。 ※內容、樣式可能未經告知有部分變更。 ※特典有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 ※本商品為「數位標準版」。另有發售「數位豪華版」,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繼承了吃豆人基因的探索類2D動作遊戲「Shadow Labyrinth 闇鬥迷宮」。 在某個荒廢的星球上,殘留著過去戰爭的遺骸…… 主角受到神秘的黃色球體-PUCK-召喚,以第8位適任者的身份來到了此地。 為了在殘酷的世界中生存,吞食敵人,開拓自己的命運吧。 【探索】 深不見底的洞窟、茂密的叢林、無盡的荒野—— 踏上這片不可思議的土地,挑戰阻擋在前方的強敵,往黑暗深處前進吧。 【動作】 吞食敵人就能獲得全新的力量。 強化自己,制定專屬於自己的戰術,攻略迷宮吧。 【故事】 在神秘的黃色球體-PUCK-的引導下,前往佇立在遠方的巨大黑塔…… PUCK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又在和什麼戰鬥著?解開這個世界的謎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