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Infinite
免費多人遊戲體驗: 體驗重新精心設計的知名多人遊戲模式,還可免費遊玩!有超過 70 張地圖可進行配對遊戲,成千上萬的自訂設定和無數社群 Forge 創作等您體驗,《Halo Infinite》提供系列有史以來最豐富的多人遊戲。 享受前所未有的多樣化遊戲體驗,從自訂遊戲快節奏的激烈排名模式到大混戰,或是在「槍林彈雨:山丘之王」的攻勢生存模式下合作。《Halo》有能滿足所有玩家偏好和遊戲風格的遊戲模式,是時候穿上裝備、組成火力小組了! Forge 測試版: Halo 傳奇的內容創作工具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強大,具有細緻的視覺化腳本引擎、模式編輯器、物件縮放、照明和音訊工具等進階功能,以及保真度與物件效能限制等顯著改進。 Forge 也包含了 AI 工具套件,讓玩家能夠將戰役 AI 加入自己的創作裡。無論是重製舊有的《Halo》經典作品內容,還是創造完全獨特的新內容,自訂地圖和遊戲模式帶來了令人興奮的無限可能性。 跨世代與跨平台的遊戲: 《Halo Infinite》跨越 Xbox One、新出的系列主機以及電腦,提供絕佳體驗,並擁有令人驚豔的 4K 畫質,帶來世界級的跨平台遊玩體驗。此外,Xbox Series X 和支援電腦均享有增強功能,最高可達 120 FPS,並大幅減少載入時間,為玩家打造流暢的次世代遊玩體驗。* *最高達 120 FPS 與 4K Ultra HD,適用於 Xbox Series X 主機及相容電腦,但僅在支援的地圖與模式中有效;需使用相容的電視或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