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橋 開魂路
在這款獨一無二的亞洲恐怖遊戲中,逃出鬧鬼的大學校園! 準備以電影般的視聽感受,以第一人稱面對恐怖生存故事!在這款極具氣氛的動作冒險遊戲中,探索臺灣最為人所知的超自然事件之一。這個恐怖校園故事就發生在東湖大學。6 位大學生在挑戰幽魂女鬼的都市傳說時,無意間喚醒了沒有人能夠打破的詛咒。 潛行移動來避開嗜血的鬼魂,一邊拼湊出事件的真相並找出逃離校園的路。《女鬼橋 開魂路》有著刺激的動作、解謎的要素、沉浸式的體驗、電影等級的敘事與頂尖的視覺設計,並以現代為背景元素,將心理恐懼置於令人神經緊張的逼真環境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