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連結:星火戰旗》
時值 30XX 年,自然世界已經被邪惡的機器人大軍稱霸...但一切都還有希望。在你拯救一群叫做「和睦機」的機器人夥伴,並決定攜手合作後,你們即將建立起一個無所畏懼的友善社群,同心協力從零開始打造嶄新的未來。 Rogue-Life 玩法的角色扮演遊戲 《Lynked: Banner of the Spark》將充滿打擊快感的 Roguelite 要素,與極具深度和魅力的模擬生活玩法相結合。在這款充滿活力的 Rogue-Life 角色扮演遊戲中,戰鬥過程與自立發展同樣重要。在對抗充滿敵意的機器人大軍與強悍無比的頭目時,好好琢磨你的戰鬥技巧,,並使用它們的零件和各種資源來擴張並升級你的基地。無論你是居家宅宅或是身經百戰的戰士,這裡有無數種方式可以貢獻一己之力:整座村莊通力合作才能拯救世界! 在合作模式或是單人模式強勢連結 獨自一人挑戰千變萬化的砍殺任務,或是以三人隊伍並肩作戰。但請稍等...你的和睦機夥伴也想要參一腳!玩家可以強化機器人,並招募它們以夥伴的身分加入戰鬥。夥伴在戰鬥中可施展各自的專屬能力、戰鬥風格、以及組合技攻擊來把敵人變成廢鐵! 各種武器和鉤鉤手 使用號稱「鉤鉤手」的可靠爪鉤來打爆敵人,還有一拖拉庫的強力武器任你挑選喔!在對抗敵人時,務必好好利用 10 種武器類別、超過 80 種變化改裝、豐富的永久進度系統、以及於任務期間出現的隨機升級選項,讓每次出任務都是截然不同的體驗。 打造繁榮的城鎮 召集機器人以及最多 5 位好友,大家一起齊心合作打造出最繁盛的地方社區。捕魚、收集小動物、採收作物、以及製作物品,讓你的家園獨一無二!除了讓你的城鎮變得更豐富之外,善用你收集到的資源來升級角色,發展出特殊能力和技巧來面對接下來的戰鬥。 妝點你的外觀 以極具深度的個人風格重建整個社會,其中包含多到數不清的外觀選項與裝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