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比克教授的腦力運動
〈魯比克教授的腦力運動〉帶您活化大腦! 刺激大腦! 透過五花八門的難題挑戰,訓練大腦的不同區域,例如記憶力、專注力或 3D 視覺化能力。可以獨樂樂或眾樂樂,共有四種不同的遊戲模式,各式各樣的小遊戲等您來玩!還能透過魯比克的新版本,重新發掘 2048、Tetrubik 等知名遊戲的樂趣! 專屬腦力教練。 由魯比克教授當您的專屬教練。負責追蹤您的訓練活動、調整訓練計畫,成為名副其實的專屬教練。在教授的陪伴下,一定不會錯過每一天的訓練,還能用空前的速度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