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海上奔馳者
這是第一次:入手獨家巡洋艦 Milwaukee 並搭配更多量身訂做的商品。海洋等著您! 這個組合包包含: 美國 II 階 Milwaukee 加值巡洋艦 7 天加值帳號 1,500,000 銀幣 如果收藏裡已經擁有 Milwaukee,您將會獲得 1,5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