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人生:本色》
得獎遊戲《奇異人生》邁入全新世代,推出全新可遊玩主要角色及等待玩家破解的驚悚謎團! Alex Chen 多年來都在壓抑自己的「詛咒」:她的超能力能夠感受、吸收與操控他人的強烈情緒。而在她眼中,這些情緒都是一團團灼眼的彩色光芒。 她的兄弟死於一場所謂的意外之後,Alex 必須接受自己難以控制的力量,才能找出真相、揭開小鎮居民隱瞞的黑暗祕密。 真相令人心痛 探索兄弟死亡背後的駭人祕密,經歷心情高潮迭起的冒險。 用心感受一切 利用同理心的超自然力量改變命運,拯救性命。 建立深刻關係 與鎮民建立信任感,接受與 Ryan 和 Steph 之間的友情或愛情。 真正的個人故事 做出困難選擇,決定自己的未來。自由穿梭在 Haven Springs 的街道、商店及祕密空間,認識各個令人難忘的角色。 表達你的想法 以及使用衣櫃裡至多 24 款服裝,為 Alex 打扮造型。 獨家原聲帶 mxmtoon 與 Novo Amor 的全新創作、以及 Radiohead、Phoebe Bridgers、Gabrielle Aplin 等眾多演出者的大量合法版權曲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