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開路先鋒
透過隨機的美國指揮官來強化您的陣容,隨附加成器組合和一些加值帳號時間! 此組合包包含: 1x 美國指揮官箱子 3 天加值帳號 7x 稀有的戰鬥加成器 7x 稀有的通用經驗加成器 7x 稀有的艦艇經驗加成器 7x 稀有的銀幣加成器 7x 稀有的指揮官經驗加成器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此外,請注意部分內容,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 您只能獲得此 DLC 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