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幸運的鳳凰
讓好運乘著幸運鳳凰的翅膀高飛吧!Zuihō 是一艘強大的日本航空母艦,帶來了兩種高傷害的轟炸機,以及更好的飛機隱蔽性。 這個組合包包含: 1 艘日本 V 階 Zuihō 加值航空母艦 2 天加值帳號 5 個晉升令 12 個大日本帝國海軍迷彩 24 個一般戰鬥加成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Zuihō,您就會得到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