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十一人 英雄們的勝利之路
▶ 預購特典 即刻領取「領先成長同捆包」,助你在選手培育中領先一步! ■ 同捆包內容: - 勝利幸運手鍊(提供經驗值加成的裝備) - 特訓之豆組合包(用於選手培育的道具) - 暗黑帝王服裝(球衣) *此特典僅提供給2025年11月13日22:59 (GMT+8)前購買之玩家。 讓陰雲化作閃電、震撼天空! 超次元足球RPG系列《閃電十一人》最新作強勢登場! 全新故事、全新主角,超過5,400個角色等你收集、育成,還有與全球玩家激戰的對戰模式,無限內容等待您來體驗! ■ 劇情模式 新故事發生在初代《閃電十一人》的25年後。 主角笹波雲明為了尋找一個「沒有足球的世界」,而進入了南雲原中學。與此同時,在全國頂級球隊名校雷門中學中,出現了一位被譽為「足球怪物」的天才球員——圓堂晴。 當兩人相遇時,傳奇就此展開…… ■ 編年史模式 集結系列歷代作品超過5,400名角色! 與來自未來的少年維克多里歐一起重溫過去的經典對決。 挑戰各支隊伍,收集並育成角色,打造您的終極夢幻隊伍! ■ 閃緣驛站 自由裝飾《閃電十一人》系列中的經典場景道具,打造屬於自己的「閃緣小鎮」! 自訂您的角色,邀請朋友一起享受社交和比賽的樂趣! 還可以在比賽中使用您的自訂角色! ■ MAPPA動畫震撼呈現,打造終極動畫體驗 本作劇情動畫由知名動畫公司MAPPA傾力製作! 系列史上最長的劇情動畫將帶來前所未有的熱血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