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收到!》合併與謎題!冒險遊戲
在《羅傑收到!》中探索充滿海盜、寶藏和各種危險的島嶼!合併配對所有物品,將其進化為更高級的物品。完成任務,在旅程中發現新土地! 翻修遺棄的海盜王國首都,它必須恢復生機! 甲板上有許多物品,你必須將它們合併才能繼續冒險。 獨特的探索地點和充滿挑戰的任務。 認識多彩多姿的人物 揭開曲折離奇的精彩故事! 你有合併或配對過一群相同的物品嗎?如果沒有,那就在配對遊戲《羅傑收到!》中試試吧!你只需找到要配對的物品,並將它們合併,就能製造出更好的物品。配對數百種物品,建造更大的豪宅,解鎖獨特地點,合併你能想像的最大組合! 新物品不斷出現,等著你去配對、合併、組合和建造!在這款冒險遊戲中,你可以培育寶貴的資源,加入刺激的探險隊,穿越海盜島嶼,並揭開神秘的面紗。 王國的每個角落都隱藏著驚喜,等待著你去發現。海盜島嶼的秘密、家庭劇和天堂海灣的風景都在《羅傑收到!》中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