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狗狗:爪不可及》试玩版
跟超狗神探和Supa Buddy一起踏上史詩般的冒險之旅! 《超狗神探:不狗能的任務》栩栩如生地呈現超人氣的系列書籍內容!深入探索這趟刺激精彩且輕鬆幽默的冒險旅程。這座城市的鑰匙落入了某個超級反派手中,對方打開了監獄的所有牢籠,釋放出了許多壞蛋。幫助超狗神探和他的朋友追擊超級反派,完成他們最不可能的任務!在超狗神探和他的Supa Buddy之間切換,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和小工具,如火箭靴、可伸縮爪子和防塵褲。你們可以一起克服具有挑戰性的阻礙,擊敗強大的頭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