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man: Adventure Delivered
在冒險中與紙片人和團隊見面,尋找遺失的郵件並擊敗貪婪的龍。探索多彩多姿的世界、揭開祕密、蒐集3D收藏馬拉松在這平台遊戲中所有金色信件! 黃金慶典 紙片人的郵局已經成功地完成了100萬次的投遞囉。為了慶祝這一特別的成就,郵局決定向他們最忠誠的客戶發送特別的黃金信件。 某個晚上,龍正在看電視時,他看到了關於黃金信件的新聞。貪婪的龍使用他古老的魔法攻擊郵局並竊取所有郵件,當然也包括了黃金信件,以他已經擁有的巨大黃金山更加壯觀。紙片人和他的團隊將盡一切努力取回郵件、並將其送達! 認識 你的團隊 扮演 四個獨特郵件外務中的其中一個,交換角色以解鎖他們各自特別 的能力。紙片人是我們名義上的英雄,以投擲 信件作為攻擊的彈丸,還可以 即時短距離傳送。快遞員是動作最快 的角色,負責處理最緊急的投遞事宜。滾滾用他值得信賴的羽毛平穩地滑過空中,並且可以到達最高的平臺。團隊裡最後一名的成員是卡爾,他是四人裡面最強壯的一個,卡爾 都非常小心地遞送最重的包裹喔! 全球配送 在三個完全不同的世界中尋找失蹤的信件。第一個目的地將帶你到一個充滿雕像的熱帶島嶼,在這裡你將發現這島嶼為什麼被稱為多面之島。接下來,前往沙漠,探索沙谷的金字塔。第三個世界是蜿蜒峯,在這裡將真正考驗你所有的技能。遊戲中,你會遇到許多跑酷平臺,這些平臺需要擁有正確技能的角色才能到達目的地。 尋找遺失的郵件 探索每個世界,試圖尋找黃金信件。某些特殊地點只有特定角色能夠到達,並且需要不同的技能來找到所有的祕密! 每個世界都有額外的信件供你尋找,甚至每個角色都有其獨特的物品喔!在真正的收藏馬拉松探險中,你需要搜索世界的每一個角落才能找到所有的收藏品! 額外的成員 貪婪的龍會有爪牙幫助他,而你也可以得到你朋友的幫助喔!在本地分割畫面多人遊戲中與4名玩家(Xbox One上就2名玩家)一起遊玩,並在這次合作冒險中互相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