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風戰車隊: 車軸市賽車
大家就位,準備好與飆速和它的怪獸機器朋友們競速囉! 從車軸市色彩繽紛的街道,一直到令人讚嘆的怪獸巨蛋特技跑道,飆速的世界可任由您盡情探索!扣緊安全帶,操控飆速、皮克、達林頓、薩格、史塔拉、史崔普……甚至是作弊的克萊瑟吧!現在就以驚人速度爭奪冠軍頭銜,或是以沙發分割螢幕模式與最多 4 個玩家競速! 歡樂強強滾。您可以在「衝上老鷹岩」和「特技狂熱」等令人驚歎的賽道上加速、甩尾、跳躍並施展特技動作!可使用扳手加成,啟動角色的獨特技能戰勝對手,也能在車庫中打造自己設計的飆速和它的朋友們。此外,有了 STEM 教學功能和自動駕駛助手等輔助控制選項,年輕的玩家將能盡情競速並大放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