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irwell
這是你擔任保安員的第一天,工作地點是座由未知建築師設計的神祕大樓。在這座龐大的樓梯間裡,你需根據通報的詭異現象巡查各樓層。穿梭於建築之中,根據發現的線索謹慎選擇前進方向。 玩法說明: 若一切正常,請繼續上樓。 若察覺異常,立即下樓。 切勿錯過過多異常現象。 《樓梯間》是一款受《出口8號》等異常循環遊戲啟發的心理恐怖遊戲,開創了龐大規模的垂直維度。所有難度共藏有超過50種異常現象。通關後可查看剩餘待發現異常數量。未曾見過的異常現象通常會優先出現。 自訂遊戲難度。噩夢模式請注意:燈光已熄滅。你能憑藉蠟燭在絕對黑暗中尋獲異常現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