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nesome Guild Soundtrack Edition
在這個被孤獨吞噬的世界裡,唯有友誼才能拯救一切。在這款充滿情感、戰鬥與情感羈絆的單人動作角色扮演遊戲(ARPG)中,帶領一群古怪的夥伴,展開一場改變一切的冒險。 本組合包包含《孤獨公會》數位版與作曲家Martino Vacca打造的原創原聲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