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U - Ancient Seal
扮演生活在雪山中的寂寞年輕男孩 Kaku,因為一段塵封的預言而突然身陷傳奇冒險之中。 您要探索的世界昔日由偉大的造物主 Saga 創造,其為透過四種元素來維持宇宙平衡的神聖存在。但某天,來自異界的神祕力量帶來了大災難,Saga 不知所蹤,元素魂魄也四處逸散。世界分裂成四個彼此敵對的區域,腐敗的元素領主各自為政。 Kaku 受到這古老預言的指引,帶著忠心且意外有用的飛豬夥伴 Piggy,成為唯一能讓世界恢復平衡的人。玩家將探索遭遺忘的大陸、勇敢迎接廢墟的挑戰、面對巨大的敵人,並在壯闊且觸動靈魂的旅程中,揭開造物主 Saga 的神祕面紗。 主宰動態戰鬥 透過深度技能樹、組合技動作和強大的裝備來自訂專屬戰鬥風格。 駕馭神聖力量 喚醒造物主 Saga 的傳奇力量、在戰鬥中變身,並在史詩級交鋒中爆發毀滅性技能。 探索廣闊的古代世界 從雪山到有毒沼澤,旅程中將穿越充滿祕密的多樣化生物群系。 挑戰廢墟 進入充滿陷阱、燒腦謎題和危險的古代寺廟,贏得稀有寶藏。 與 Piggy 建立深厚情誼 飛豬 Piggy 不只是值得信賴的逗趣跟班,還能幫助您解謎、戰鬥和勘察研究,為旅程增添魅力和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