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k Mechanic Simulator - Reinforced Ultimate
本組合包包含: 《坦克維修師模擬器:強化版》: 修復、建造並翻新高度精細且完全互動的坦克(德國、美國或蘇聯)、裝甲車或自行火炮。體驗真實的坦克維修師模擬遊戲。在二戰戰場上尋找被遺棄與摧毀的坦克。使用特殊工具定位每輛坦克,並將其從地面拖出。拓展維修服務事業,創立專屬坦克博物館。 《坦克技師模擬器 強化版》- 初始補給DLC: 本DLC收錄經典坦克如BT-7(1935年初型)、M18地獄貓、IS-2、丘吉爾Mk III AVRE及PzKpfw VI Ausf. B虎II(H)「虎王」。 《坦克技師模擬器:強化版》- 謝爾曼坦克DLC: 本DLC收錄經典坦克:M4A1謝爾曼(早期型)、M4謝爾曼(中期型)、M4A2謝爾曼(後期型)、M4A3E2巨無霸謝爾曼,以及T34卡里奧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