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World
巴士世界」是一個在各種情況下運送乘客的遊戲 - 從一般的日常路線到天災人禍時的緊急救援任務。您可以在扣人心弦的場景中進行遊戲,也可以在自由模式中享受自創路線的自由。 穿越各式各樣的地圖,每張地圖都有其獨特的氛圍: 切爾諾貝利禁區,1986 年 驅車穿越逼真再現的 Pripyat 及周遭地區,重現核災難發生前後的景象。撤離平民、協助清潔人員,並克服輻射的危險。 中國南部(現代) 冒著海嘯、洪水、地震和龍捲風等極端天氣,在陡峭、狹窄的叢林道路上馳騁。 冰島(現代) 面對火山爆發、噴泉和遙遠的越野路線,穿越令人驚嘆但危險的地形。 您將體驗三種類型的情境: - 標準運輸任務 - 機械故障挑戰 - 災難求生與救援行動 為越野、崎嶇地形和高風險情況做好準備。賺取經驗、解鎖新巴士、升級和愈來愈激烈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