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ked - Deluxe Edition
豪華版包含遊戲本體以及「New Horizons」擴充包。該擴充包將解鎖預計於 2026 年春季推出、主打磁力夾具的 DLC 1,以及預計於 2026 年夏季推出、主打堆高機的 DLC 2。每款 DLC 均提供一個額外里程碑、多樣的新工作項目以及多項基礎設施升級,協助您擴展營運規模。 玩家還將獲得專屬載具,也就是優選級版本的碼頭牽引車:其擁有現代化的設計、帶有時尚圖案的獨特多色塗裝,以及自訂的進出動畫。這輛升級版的主力是為了脫穎而出而打造。其強制進氣柴油引擎(7.15 公升,230 匹馬力)提供更快的加速和更佳的煞車性能,帶來更流暢、更強大的工作流程。 碼頭工人的工作永無止境。 身為首席作業員,你將親自參與父親所經營碼頭的日常營運與持續擴建,特別是在毀滅性颶風過後。當船隻靠岸時,你要卸載沉重貨物;當平板卡車抵達時,你則需將重要物資和藥品運送給最需要的人。維持設備良好狀態、及時修理大型機械,才能讓你的事業穩健成長——成為真正意義上的「風雨港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