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ck Driver - Gold Edition
體驗最完整的卡車駕駛之旅——《Truck Driver》黃金版! 此終極版本包含《Truck Driver》本體遊戲、《Heading North》DLC、額外的美國、英國、德國和法國主題油漆包,以及《Hidden Places & Damage System》DLC。駕駛卡車馳騁公路,暢享迄今最佳版本的《Truck Driver》! 《Truck Driver》: 在繼承父親的卡車後,你將踏上旅程,在卡車運輸行業開啟職業生涯。承接來自各類客戶的運輸任務,沿著風景優美的路線運送貨物,並自由訂製卡車,打造你的專屬風格。 《Heading North》: 借助《Heading North》DLC,擴展你的《Truck Driver》旅程!你將接受叔叔卡爾的挑戰,前往偏遠的曼厄菲爾地區,探索獨特的大地風景,與全新的客戶合作,並在美麗的北歐風光中解鎖更多激動人心的卡車貨運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