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World Heist II
海上的情況越來越糟——一場水資源危機正在逼近!奇怪的是,這珍貴的資源變得致命,腐蝕著機器人的金屬肢體和機械心臟。身為傳奇的 Leeway 船長,你將帶領一群形形色色的蒸汽機器人船員,揭開這個威脅的真相,並在為時已晚之前拯救機器人族群! 最佳回合制策略 體驗升級版的戰術玩法,延續玩家喜愛的《蒸汽世界:劫掠》遊戲風格。每一步都至關重要——計劃你的回合,安排隊伍站位,精準瞄準每一發子彈。利用彈射機制讓子彈從牆壁反彈,靈活運用環境來智取敵人。但記住,勝利的關鍵不只是快手速,更是深思熟慮的策略! 全新海域,嶄新冒險 駕駛你那艘可靠的潛艇,航行在廣闊的海洋中。面對即時海戰挑戰,指揮你的船員進行艦對艦的戰術對決,並在每片海域中尋找隱藏的寶藏。你身為船長的每個決定都將影響你在大海中的冒險旅程。 隨心所欲打造隊伍 超過 150 種武器、工具和船艦升級,讓你幾乎有無限的隊伍自訂選項。無論你偏愛精準射擊的狙擊手,還是揮舞巨錘的猛將,都能根據你的戰略裝備蒸汽機器人。解鎖新的隊友、職業、技能和裝備,讓你的團隊在每場任務中都能發揮最佳實力。 沉浸於手工打造的世界 進入這個充滿獨特場景、古怪角色和引人入勝故事的精美世界。而且, Steam Powered Giraffe 樂團這次回歸還帶來了全新的原創配樂,讓你在遊戲結束後依然回味無窮。超過 30 小時的遊戲內容,這場冒險和大海一樣遼闊無垠! 主要特色: - 精準的回合制戰鬥,搭配超爽的彈射機制 - 探索充滿即時海戰與隱藏寶藏的廣大世界 - 利用 150 多種武器、道具與升級,自訂你的隊伍 - 探索豐富的職業系統,打造符合你遊玩風格的隊伍 - 一場設定在《蒸汽世界》宇宙中的全新冒險,超過 30 小時的遊戲內容 - 由人氣樂團 Steam Powered Giraffe 創作的全新配樂! 機器人族群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你準備好帶領你的船員穿越危險的海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