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nama
在9世紀,維京人漂洋過海在冰島建立了第一個定居點,這段歷史就記載在偉大的《Landnama》(殖民之書)中。選擇一個部落,嘗試在這片不毛之地上定居,但是,你需要明智地選擇策略,以便經受住日益肆虐的嚴寒冬季生存下來,完成你的傳奇。 Landnama是一款生存策略遊戲,將地宮探索的驚悚結合到城市建造類遊戲的氛圍當中,迫使你小心謹慎決定下一個步驟。探索這片土地,發現隱藏的挑戰和強大的地標。建立你的定居點,準備迎接肆虐的嚴冬。安排具備不同技能的部落在每個地區定居,同時面對日益嚴峻的挑戰,不容有任何閃失。 遊戲中只存在一種資源——“紅心”,但投入資源必須明智。獲得「紅心」的方式有很多種,無論是想作為狩獵部落探索這片土地,還是將定居點建設成一個繁華的生產中心。在冬季奪走你最後的紅心之前完全安頓下來,但如何做到全部由你做主。 這不是典型的維京主題遊戲,遊戲中沒有戰鬥或突襲。他們是農民、探險家和建設者。但其中又不乏衝突,它以嚴冬的形式出現,你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才能生存。 Landnama的主題是與時間賽跑,一個時鐘一直在滴答作響,時刻催促你冬天將至,但這裡也是一個美麗的世界,你可以讓時間暫停,享受氛圍音樂和美工。詳細探索你建造的定居點,還有其中居住的生氣勃勃的定居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