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warding Community Bundle
Rewarding Community Bundle讓你點點付出換來滴滴回報!在可愛的城鎮建造遊戲《Townscaper》逃離人世間的紛紛擾擾,用簡單直覺的設計工具,打造僅屬於你的夢幻美麗小鎮。在這裡休養生息後,建議前往輕Roguelike種田遊戲《Atomicrops》,沿路打爆成群敵人,同時召集各路夥伴助你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