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
RAD是款3D動作rogue-like的末日世界遊戲。人類將面臨不只一次的世界末日。 主角為青少年,你必須冒險進入一個充滿輻射及遍佈難以形容的未知生物的荒蕪之地。 人類在未來需要付出極大的代價,隨著深入前往陌生之地,會讓自身曝露於毒害之中,將對你的人類軀體造成嚴重的傷害。 挽救世界的命運將取決於你和你可信賴的球棒,還有任何新獲取的奇特能力,因為在這世界中受到周遭影響,身體產生的變異將會異於常人,但也會變得更強而有力。 別去管那些旁枝末節了,拿起你親愛的球棒拯救世界吧….或是看還留下什麼樣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