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ive Me Father 2
再次踏入受洛夫克拉夫特神話所啟發的邪惡世界,瘋狂在每個角落中等著你。展開一段救贖的旅程,你將繼續化身為原作中的牧師角色。你能在陷入瘋狂的前支撐多久?你的罪惡會被原諒,還是你的靈魂會被瘋狂所吞噬? 遊戲焦點 獨特的黑暗漫畫視覺效果 陰暗的手繪圖像設計,讓每一個畫面看起來都像是漫畫書中的一頁,這就是《Forgive Me Father》的一大特點,而續作中將以更新的精靈圖、模型和環境燈光效果來為這個獨特風格帶來嶄新的面貌。準備好體驗過癮的血腥效果和屍塊亂飛的動畫! 深入瘋狂之中 以各式各樣的遠程武器擊敗洛夫克拉夫特式夢魘。和各種宿主、恐怖的敵人戰鬥,並小心:他們全部都能進化成不同、更危險、更恐怖的樣貌,這段旅途只會越來越困難! 整裝出擊 決定你自己的遊戲風格並準備最致命的配備,你可以選擇各式各樣的武器,還有更強大的版本來造成無比的混亂並摧殘你的敵人。選擇破壞力強大的霰彈槍、致命精準的步槍、爆炸發射器並釋放它們的威力。 獲得瘋狂的技能 令人窒息的瘋狂是你最好的朋友和最恐怖的敵人。讓能量在你體內流動,並向敵人釋放無比的混亂,最終獲得強大的力量作為獎勵。接受瘋狂,用它作為離奇新技能的能量,並讓那些恐怖的生物懼怕你! 幽異的原聲帶 體驗異常搭配的強力電吉他重複片段和能量滿滿的鼓聲來襯托黑暗的洛夫克拉夫特式氛圍。斬殺成群邪教徒並面對無法想像的遠古邪惡的同時,聆聽讓你不斷擺動的原聲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