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 Swarm
夜群是一款吸血鬼主題的肉鴿RPG彈幕遊戲,你將扮演一位崛起的可怕年輕吸血鬼領主。招集忠誠的盟友,釋放毀滅性能力,對抗威脅吞噬黑夜的無情狼人群體。 建立你的群體。撕裂狼群。 古老的黑暗力量支持著你,每一種都提供獨特的詛咒祝福來幫助你的崛起。揭開這些陰暗力量選擇支持你的原因,解開吸血鬼與狼人之間古老戰爭背後的真相,深入探索你同伴們的鬼魅過往,當你深入被詛咒的土地時。黑夜屬於你——而你飢餓難耐。 變得強大——讓他人也變強大 讓你的傳說比你的影子傳播得更快,成為那些仍在黑暗中抵抗者的希望燈塔。他們等待著一位新的吸血鬼領主——一位配得上黑夜的領袖。那個領袖就是你。將他們聚集到你身邊。教他們如何戰鬥。提醒世界,夜晚真正的恐怖......是你。 今晚你有工作要做 幫助友善的生物,發現隱藏的寶藏,恢復自然秩序,為黑夜帶回平衡。有時你會幫助你的盟友。有時——甚至幫助你的敵人。因為要真正奪回黑夜,僅僅擊敗敵人是不夠的;你還必須確保你的朋友與你一同崛起。通過引導他人走向勝利,你贏得了他們的信任——以及他們在對抗古老邪惡戰鬥中的援助。黑夜是一張精巧的權力之網,只有那些理解其平衡的人才能希望在其中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