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罐 作为殖民地太空计划的一名随机成员,你乘坐一艘大型运输船离开火星,但在前往新地平线的途中,运输船的反应堆却发生了故障。你在模拟器中度过的所有时光都没有让你为如此严峻的情况做好准备!现在,你在逃生舱中漂流,没有任何超光速能力,你意识到这并不包括一条简单的出路。用你自己的智慧来修复系统,就像你修复和制造自己的个人电脑一样,通过交换和修复各个组件。运气好的话,你也许能最终找到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锡罐》附带一个包含游戏原声带的支持者包! 轨道工业 建造并管理一个属于自己的轨道站!监控并设置生产周期、资源及其分配。重点关注效率或产量,像勤奋的电子表格大师一样对待一切--但有一个类似电路板的抽象布局系统来帮助你设计最佳的连接、角落和缝隙,使你的空间站在工程设计上取得巨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