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ng Out 2 - Pre-Order
預訂《Moving Out 2》即可免費獲得 F.A.R.Tastic 四件套! F.A.R.Tastic 4 組合包全員到齊,還包括全新傑出人選!全新員工,任君挑選,快與他們一同重啟你的 F.A.R.T 執照。投入全新 F.A.R.T 職涯……酷炫登場。 《Moving Out 2》是世界知名的物理引擎式搬家模擬遊戲的古怪續作。作為 F.A.R.T 獨自工作或與最多三名好友穿上 Smooth Moves 制服,幫助 Packmore 與其他地方的居民打包配送! 多維度單機與線上多人模式 與朋友一起搬家,一起奔走!無論您喜歡單機合作還是跨平台線上多人遊戲,我們都會為您簽收、封裝和遞送! 全新冒險 我們不再待在 Packmore 了... 透過次元內傳送門,將能探索充滿爆笑愚蠢挑戰與令人笑開懷混亂動作的全新世界。 全新角色與回歸的最愛 《Moving Out 2》提供更多全新的可愛角色,因為 Smooth Moves 僱用了一些新的 F.A.R.T 成員!不過別擔心,Rye Yu 與 Sidney 還在名單上... 闔家遊玩! 輔助模式?!有!大量的無障礙選項?!有!大量角色以及無數個為追求時尚的人量身打造的合身造型?!通通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