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Heroes Here 2
召集你的朋友,堅守陣地!!! 在這款混亂的合作塔防遊戲中,一群非冒險者成為守護城堡的最後希望。最多可支援4位玩家組隊,你們必須整理城堡、齊心協力製作彈藥,並射擊敵人來保衛王國! 計劃、製作並防禦城堡! 運用團隊合作的力量,在15波兇猛敵人的攻勢中生存下來。每天準備好城堡的各個工作站,加強防禦工事,並根據每種情況選擇最佳的隨機事件來應對挑戰。 沒有英雄?沒關係,我們也能拯救世界! 在這個中世紀世界中,招募更多「非英雄」加入你的臨時守城小隊,包括熟悉的角色如小丑與公主,也有非傳統的角色如鍊金術士與醫生。不是英雄也沒關係,照樣能拯救世界! 王國的命運掌握在你手中! 守護三個各具特色的王國,每個王國都有不同的機制、敵人與趣味設定。保衛典型中世紀王國「菜鳥之地」、冰雪覆蓋的「巨魔利亞」,以及被蘑菇瘋狂侵占的「真菌國」。 中世紀武器庫任你差遣! 遊戲包含30座風格各異的城堡,分為簡單、普通與困難三種難度。選擇你的王國與武器,從大砲、彈弓,甚至是能噴火的小龍中挑選,用猛烈火力對抗敵人的大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