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彈吧殭屍
《滾彈吧殭屍:彈珠英雄》是經典彈珠與殭屍防禦的終極混搭,帶有類 Rogue 元素,每次通關進程都不相同! 射擊、猛推再粉碎,在融合了彈珠、定點防禦與殭屍群的遊戲玩法中,穿過成群的萌呆殭屍。 在 10 種不同英雄之間選擇,每一位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用搞笑的方式射擊殭屍。探索並解鎖數百種有用的威力與物品幫你的英雄強化。 11 場史詩級魔王戰等著你,需要精準射擊彈珠並小心調整能力,才能擊敗魔王! 類 Rogue 元素:4 個世界你穿越主世界地圖去探索。隨機生成確保每次通關進程都不同。必須在每一個回合適時調整,才能在這個彈珠風格的遊戲中讓每個世界擺脫瘋狂殭屍瘟疫! 前所未有的樂趣!《滾彈吧殭屍:彈珠英雄》是著名原創遊戲的全新改進續篇,原始遊戲已在行動裝置上吸引了數百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