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udoku
Microsoft Sudoku為您喜愛的經典遊戲加入全新的風貌!多了鮮豔的色彩、令人興奮的新功能、全新的難易度、每日挑戰、成就和更多內容,這款排名第一的邏輯益智遊戲變得更加有趣!可為各年齡層的玩家提供數百個訓練大腦的益智遊戲,來保持敏捷的思緒! 全新的玩法 分為六 (6) 個難度的經典謎題,為您提供適量的挑戰。按照自己的節奏遊玩新產生的謎題,為您帶來無數種獨特的 Sudoku 遊戲。 有四 (4) 個不同的主題可以選擇,包括使用「護符」而不是數字進行遊戲,讓您獲得更多樂趣。您可能再也不會想玩經典模式了! 有趣的全新功能 想求新求變嗎?嘗試用不規則模式進行遊玩!規則相同,但每個數字方塊都擁有色彩豐富又有趣的外觀。 如果這還不夠,您可以在各種全新的「每日挑戰」中測試自己的能力。每天有三 (3) 個獨特的謎題,讓您可以在「經典遊戲」、「不規則遊戲」和新推出的「破冰」遊戲模式中,收集硬幣並贏得獎牌。放置正確的數字或魅力後,向整個遊戲盤發動衝擊波,以打破冰封的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