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ens and Yarn
Kittens and Yarn 是一款可愛的極簡砌圖遊戲,由你來移動砌圖,解開糾纏的冷線。 遊戲特色: - 輕鬆。不計分、不計時、沒有壓力。按照自己的節奏砌圖,享受遊戲。 - 關卡逐漸提升難度。各有特色的關卡,每個關卡的挑戰都會加入更多砌圖和冷線,逐漸提升難度。 - 悅耳配樂。為提供玩家最佳體驗而特別設計的音樂和音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