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 ENIGMA: Hidden Object Challenges
Ink Enigma:隱藏物品挑戰讓每一頁手繪謎題都成為你的塗鴉畫布:用墨水標記物件、上色、沿著邊緣勾線……看著插畫因你的筆觸而鮮活起來。 為什麼這麼療癒 ✨ 畫出發現 – 看見目標,按下扳機,刷!—俐落的一筆立刻浮現,隨之而來的是清脆的勾選聲與翻頁聲。 一頁接一頁的謎題 – 超過 40 幅用心繪製的場景——熱鬧街角、雜亂書桌、忙碌廚房——每頁都把物件藏得巧妙又有趣。 個人最佳計時 – 每頁都會記錄你的最快完成時間,隨時推你再刷新自己的紀錄。 你的麥克筆,你的風格 – 可調透明度、粗細與色相:低調灰階或霓虹高調——沒有兩頁成品會一模一樣。 放鬆躺著玩 – 溫暖的羊皮紙色調、柔和的爵士嘻哈循環、舒心氛圍……適合 5 分鐘小歇,也適合長長的窩心時光。 拿起就玩 – 手把、滑鼠或觸控——介面會立即配合你使用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