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數獨 X
這是一款電玩遊戲,但你可以像是使用紙筆一樣遊玩。 你可以照喜好自訂協助功能。 ●自訂協助功能並用你喜歡的設定遊玩。 自訂協助功能以照你喜歡的設定遊玩。 我們保留了紙筆遊玩的感覺,同時更容易上手……! ・自動檢查不正確的數字 ・標記與你選擇的數字同樣的數字 ・標記游標所停留的行與列 ・當數字適當排序後顯示提示特效 ・變更文字的設計 ・顯示與關閉計時器 ……還有許多協助功能可以由你喜好調整。 ●即使是長時間遊玩,這款遊戲也方便隨時隨地遊玩。 ●總共有300道問題,包含簡單、普通以及困難等級。 有300道問題,包含3種難度:簡單、普通以及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