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of Eternity
在這個由希望與犧牲交織而成的宏大故事中,跟隨 Daryon 和 Selene 的腳步展開史詩級的回合制戰鬥,尋找萬惡之源「侵化之毒」的解藥。 主要特色: 充滿曲折劇情與椎心片段的迷人故事 自由探索華麗的幻想世界 特殊策略回合制戰鬥系統的史詩級戰鬥 魅力十足且令人難忘的角色 震撼人心的原聲帶,由《超時空之鑰》與《異度神劍》的作曲家光田康典親自操刀 豐富的製作系統 與可愛無害的怪物交朋友 完整英日雙語配音 超過 50 小時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