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Ship Publishing動作與冒險
那邊那位礦工! 一名真正的矮人在面對挑戰的時候是不會退縮的,真正的矮人會細細品味箇中精隨並不遺餘力地追求財富! 完整版將會給你想在哈克瑟斯礦坑中獲得成功所需的一切,同時解鎖你夢寐以求的所有挑戰,以及克服這些挑戰時會派上用場的全新方案 這個組合包將會包含 Deep Rock Galactic: Survivor 主程式以及重裝上陣擴充內容,其中將會收錄一個擁有 3 種職業分支的全新職業、11 把新武器、一種新任務、以及一個又冷又酷的新地形 購買完整版然後成為一個完整的矮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