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選遊戲版本支援英文、法文、義大利文、德文、西班牙文、葡萄牙18 世紀的北美洲,在法國印第安戰爭所帶來的混亂與暴力當中,謝伊.派崔克.寇馬可(Shay Patrick Cormac),這名年輕無畏的刺客成員卻踏上了黑暗的道路、也徹底改變了美洲殖民地的未來。在某個危險任務最後造就悲劇的結果之後,謝伊被刺客兄弟會拋棄、組織也企圖終止他的性命;被他曾經視為弟兄的人所拋棄,謝伊決定徹底剷除任何背棄他的人,並成為史上最為人所懼怕的「刺客獵殺者」。《刺客教條︰叛變》將是《刺客教條》系列作有史以來最陰暗的題材,玩家將扮演謝伊並從中慢慢體驗從刺客轉變成為刺客獵殺者的歷程。恪守自己的教條,探索紐約城、荒野河谷以及北大西洋的酷寒水域,成就你的最終目標 — 摧毀刺客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