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Season
《Orange Season》是一款農場生活RPG遊戲,深受經典農場遊戲啟發!在迷人的橙甜鎮裡,用雙手實現你的農夫夢想! 耕耘莊稼、餵養動物、悠然垂釣、下井挖礦,打造一座欣欣向榮的農場。和鎮民們維繫社交生活,為他們排憂解難,塑造長遠深刻的人生羈絆。別忘了參加小鎮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和小遊戲,給自己的農場生活放個假。在《Orange Season》裡擁抱新生活,化解各種挑戰的同時,用探索和勞作打開新的人生吧! 橙甜鎮的居民都千奇百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難處,還有故事。和鎮民們交上朋友,打好關係,在逐步了解鎮民的同時,鋪就自己的人生道路。你能在這個生機勃勃的社群裡不斷成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