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DESCO家庭與兒童
Orange Season: 在迷人的橙甜鎮裡,用雙手實現你的農夫夢想! 耕耘莊稼、餵養動物、悠然垂釣、下井挖礦,打造一座欣欣向榮的農場。和鎮民們維繫社交生活,為他們排憂解難,塑造長遠深刻的人生羈絆。別忘了參加小鎮各式各樣的節慶活動和小遊戲,給自己的農場生活放個假。在《Orange Season》裡擁抱新生活,化解各種挑戰的同時,用探索和勞作打開新的人生吧! Garden Witch Life: 你是一名在大城市剛剛失業的小小女巫。雖然生活不如你所預料的那般展開,但你現在可以在這片充滿無限可能的小島上重啟人生了! 一路上,培育你的魔法花園,裝飾你的遠古樹屋,照料可愛的小動物,還有結交各路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