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st & Neon
在《沙塵與霓虹》中,死亡只是開始,這是一款融入了 roguelite 元素的雙槍動作射擊遊戲,以惡棍橫行的後末日西部荒野為故事背景。 玩家在遊戲中扮演一名神秘槍俠,踏上完成一史詩般任務的征程,激烈槍戰一觸即發,稍有不慎就會被擊中。玩家需要應對來勢洶洶的機器人軍隊,參與異常激烈的頭目戰鬥。面對一開始的失敗,不要輕言放棄,可以使用數十種待解鎖鎖的技能、數千種各具特色的武器以及可扭轉戰局的强化道具繼續嘗試,以上這些可以把玩家扮演的英雄變成一股勢不可擋的力量。 警告:《沙塵與霓虹》並不是能夠輕鬆通關的遊戲。如果挑戰一下自己的技能,那你可找對遊戲了。 開槍掃射…朝各個方向 這是一款極富挑戰性且融入了 roguelite 元素的雙槍射擊遊戲,採用自裝彈機制——確保在激烈的槍戰中將每一顆子彈壓入彈膛。採用一流控制設計,為玩家帶來快速精準的射擊遊戲體驗。遊戲採用動態威力提升道具系統,這意味著玩家需要不斷執行操作來幹掉機械敵人。魚躍、滑行再加上裝彈時無縫觸發的自動掩護系統,玩家需要考慮充分利用這些為自己的下一步行動制度好策略。 收集和升級你的武器庫 遊戲中有 2000 支各具特色的左輪手槍、霰彈槍和步槍中等待玩家去解鎖和選用。1600 種各不相同的補給品可以讓你暫時扭轉戰局或強化你的戰鬥能力,遊戲中還有數百個裝滿錢、武器和升級的戰利品箱子等著你去打開。玩家可以用 24 種不同的技能升級你的槍手,打造個性十足的遊戲玩法。 死亡只是開始 遊戲中戰役的累計時長超過了 15 小時,專為用於接受挑戰的你而準備!完美主義玩家會發現有更多更多的冒險時間供他們支配。探索一個由四個不同區域組成的巨型多樣化世界,與一群各具優勢與弱點的機器人敵人展開戰鬥。在史詩般的頭目戰中擊敗邪惡的反派角色,獲得賞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