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与月夜之青莲
在以日本民間傳說為靈感的彩色手繪冒險遊戲《波與月夜之青蓮》裡,以靈敏優雅的姿態和敏捷身手跳躍移動,穿梭於神話和傳說的神祕世界。 扮演從天而降的天花(狐狸天花) Bō 展開神祕之旅,在古老且神祕的儀式中扮演關鍵角色。使用傳奇的 bō 法杖流暢地彈跳與滑行,穿梭於手繪的異想世界、夢幻般的景色、怪異又可愛的妖怪,以及從古老日本傳說中召喚出來的巨大怪物。 探索鬧鬼的神祕世界 在具有銀河戰士惡魔城元素的 2.5D 橫向捲軸動作平台遊戲中,探索多樣化且互相關聯的世界。前往鬧鬼的城堡、繁榮的日本風格大都市,以及更多怪異而奇妙的地方——然後想辦法返回並充分探索新解鎖的路徑與驚喜。 找出你的移動風格 以精準、優雅和靈巧的跳躍移動應對這個世界的平台挑戰。使用 Bō 獨特的移動和重置系統,有效地抵達新區域,或在不慎失足時復元。 掌握法杖的新變化 沖泡並飲用奧術茶,為 Bō 的變形法杖解鎖強大的新能力。用麻糬杵搗碎敵人,解鎖蓮花衝刺和爪鉤槍等新移動技巧,並在旅途中優雅地提升力量。 收集強大的達摩不倒翁盟友 你發現的每個彩色達磨不倒翁都可以升級並召喚至戰場,這些可愛又強大的盟友可在戰鬥中施放法術和其他壯觀的技能來協助你。 從夢中汲取的靈感 探索生動活潑的 2.5D 視覺效果,融合了繪畫之美、手繪插圖的特性和紙藝的優雅。 充滿活力的盟友和敵人 與怪異可愛的有趣妖怪(日本民間傳說中的超自然神靈)和其他受日本神話啟發的原創角色互動,這些角色全都以傳統的手繪 2D 逐格動畫生動呈現。協助他們完成支線任務,或只是停下來聊個天喝杯茶。 神話頭目戰鬥 挑戰日本民間傳說中巨大、令敬畏的怪物!你需要運用所學的所有知識和跳躍技巧來擊敗這些強大的對手,讓你的冒險繼續前進。 隨著音樂動作 隨著 Moisés Camargo 所創作,融合了日本傳統樂器與現代交響樂的華麗原創配樂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