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c Legend of the Gobbos
克羅克回來了,他依然身手不凡! 《克羅克:哥布精靈傳說》講述了一個令人溫馨的旅程,主角是一隻可愛、謙遜的小鱷魚,他只帶著標誌性的背包和搖擺的屁股,穿越一系列獨特的世界,通過奔跑、跳躍、攀爬、游泳和尾巴旋轉,平台跳躍著尋求拯救他收養的哥布精靈家人,使他們脫離邪惡巫師但丁男爵和他那群頑皮的但丁尼小妖精的魔掌。 憑藉其廣泛的吸引力和開創性的創意,原版遊戲迅速成為銷售數百萬的平台經典之作。《克羅克:哥布精靈傳說》重製版提供了一種真實的遊戲體驗,讓玩家回到遊戲的黃金時代,同時還引入了一系列現代更新,包括增強的高清圖像、帶有更新攝像機的現代控制機制,以及復古視頻模式,重現了90年代迷倒我們的遊戲體驗。 沉浸在一個充滿鮮豔色彩、迷人景觀和有趣挑戰的精美重建世界中,激發你的想像力。《克羅克:哥布精靈傳說》重製版提供了懷舊與現代遊戲玩法的完美結合,確保了一種既向原作致敬又邀請新一代發現其永恆魔力的遊戲體驗。 遊戲包含45個關卡,充滿了敵人和頭目,分佈在5個不同的世界,包括火山、冰川、水下洞穴等更多地形... 克羅克百科 在許多原始團隊成員的合作下,Argonaut Games花了一年多的時間追尋一系列長期失落的開發材料,以創建一個精心策劃的數字博物館,featuring展示角色和關卡的概念設計、動畫測試、遊戲設計文檔、稀有宣傳商品、標誌性克羅克配樂的預發行混音版,並創建了一系列與克羅克開發貢獻者的紀錄片訪談。克羅克百科是超級粉絲和遊戲歷史學家深入了解遊戲背後創作過程的完美方式,揭示那些幫助塑造克羅克成為遊戲傳奇的故事。 語言 《克羅克:哥布精靈傳說》提供英語、法語、意大利語、德語和西班牙語版本。遊戲中的文字非常少,也沒有需要理解外語才能玩和享受的對話。然而,克羅克百科數字博物館確實包含關於遊戲製作的文字和視頻,這些不是遊戲所必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