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巫女
《神巫女 - KAMIKO-》是在和風原型的世界觀下,操作與天魔戰鬥的巫女「神巫女」來擊倒阻擋去路的天魔,並解開機關中的謎團,以通過各個關卡,採用仿街機風格的爽快動作遊戲。 在各個關卡中設置了複數的鳥居,解除所有鳥居的封印,並將頭目擊倒即可過關。 本作是由獨立開發團隊「SKIPMORE」原創,能簡單操作輕鬆遊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