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彈英雄
卡組建構射擊遊戲,爽快又解壓力!你的任務就是拿上槍活下去!自動瞄準和手動瞄準同時允許! 豐富的內容組合:19個英雄,41種武器,31種子彈,76種卡牌,17種天賦,5個充滿挑戰的地圖,20種難度機制。 快速遊戲,輕鬆上手。每一場戰鬥只需10分鐘左右,休閒有趣。 獨特的武器系統和充滿想像力的子彈設計。不同的武器和子彈有完全不同的機制、參數和技能。 策略性的卡牌系統。卡牌構築將帶來不同的玩法風格。 多樣化的關卡挑戰。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機制和敵人。每一局都有不同的體驗。最終可以解鎖動態關卡,動態關卡中的所有內容都是動態隨機變化的。